風/圓的下集來囉!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開始吧~

正文開始
□■□■□■□■○●○●○●○●△▲△▲△▲△▲▽▼▽

十年後的那天真的到了,雖然風丸害怕,但現在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了

 

到那後大家果然都到

 

風丸看到了……

 

 

為什麼到了今天羽還在,還有為什麼羽會出現在這裡

 

 

風丸大聲的叫

 

 

所有人都都望向


鬼道開口說:你說的羽是?


風丸:就是他→


鬼道便說:你是不是搞錯了,他可是風丸一郎太呢~


風丸想你果然是來破壞我的,你竟然利用你跟我相似的長相來騙取大家,讓他們把你勿以為是我,太可惡了


風丸跑過去,一把就把羽的手『挽』起來拉走


鬼道和大家也跟這跑了過去

 

你幹嘛啊~羽說


還感問我幹嘛~假冒我去騙大家這樣很好玩嗎?你到底有什麼目地,說啊~


沒什麼~只是覺得很好玩,想看看學長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罷了

 

根本就不是吧~
我看你只是想破壞我和他們的關係對吧~


唉唉,風丸學長啊~你怎麼可以亂說學弟勒~
不過啊!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更要破壞到底囉~


你…………

 

怎麼了啊~
學~~
長~~

 

羽的語氣令人實在很不爽,風丸受不了了,狠狠的揍了過去


圓堂看到了
你在幹嘛!!!


圓堂!!!
風丸說

你跟我來一下
圓堂叫著風丸

嗯…………


哈哈哈哈
羽竊笑

………………………………………………………………
他們到了河邊

風丸先開口:……你相信我是風丸本人嗎

圓堂:我……不知道,但我確定你和他其中有一個就是我的伙伴,曾經陪我一起度過每一個酸甜苦辣、每一次的喜怒哀樂,我們一起變強過、也曾經決鬥過,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感受過的,這就是我們倆友誼的證明


風丸:我沒想過你也會認不出我,但你還是跟以前是個足球傻瓜呢~


你果然才是真正的風丸
所有人出現


米納~(日文)


所有人伸出手說


在一起踢足球吧~
圓堂大喊


大家:噢~~~~

風丸:等等羽呢?


鬼道:哦哦~你們離開後我們就交他用他跟豪炎寺的炎之風向雞確認他是不是本人,果然他連動作都做不出來,就被我們公幹了一頓,現在應該已經落跑了


鬼道:還有剛誤會你了……抱歉

鬼道說完後風丸便說

風丸:大丈夫~大丈夫~(漢字)

鬼道:謝謝啊~

風丸:我才要向你們道謝呢~有你們這群伙伴真是太棒了

鬼道+大家:嗯!!!


風丸:在一起踢我們最愛的足球吧~


大家:噢!!!

☆★☆★☆★☆★☆★☆★☆★☆★
末日良子:
終於打完了啊~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囍
這次打的還是一樣少欸~((是啊~下面寫的廢話都比上面的還多了
對不起嘛~嘿嘿
還有這次銜接的怎麼那麼奇怪勒?((你寫的,問你啊~問我幹嘛~
雖然結局不錯,但我好像忘了要反應出他們十年前寫的時光膠囊耶~
怎麼辦???唉唉唉……傷透腦筋了
…………算了,我沒差!((被打
好啦~
先預告下次的(雖然應該是沒人想知道啦~(但還是要說!!!((你這人還真是堅持(這是在誇獎我嗎??
((………………(我要繼續說了!
下次是接上一篇的,就是以良子我為主的翻外((真沒救了(讓我繼續說
題目是:情書
嗯嗯~好好期待吧~
我會很久後才發的!((遭槍擊
好的……我盡量早點發啦~
但要我有時間哦~
好!就先這樣了
掰掰囉~♥▼♥

arrow
arrow

    末日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