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腦洞~是山坂喔~

有雷得快案又上的紅色叉叉~

 

 

 

 

 

 

 

 

 

 

 

 

 

 

上面弄了個防雷牆(大概有像XD

撇了真波跟小野田的。。。的。。。對話(?

先看就知道啦~

2018.9.17 山坂的小腦動.jpg

就是這樣的東西~

真的很亂WWWW(被打

別問我為什麼有日文。。。。。因為太習慣一不小心鳩寫下去了嘛~(滾

一開始的應該看得懂吧?是很簡單的日文喔

不懂的來留言我告訴你W

我知道超級崩的。。。。

我會努力的辣

那就這樣啦~XD

文還會持續寫的,抱歉久久才上來一次。。。

再來會盡量找時間上來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謝謝大家~(我才不會說我差點又要打日文了XD

那掰掰拉~

 

arrow
arrow

    末日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