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末日良子~
這次寫的是閃電十一人~不是go哦~有自創人物哦~

自創人物

風夜 羽


呃…絕招什麼的就算了,反正他出場次數不多^v^((被打

正文開始———————————————

風丸快點來啦~


好~來了 來了
……


這是大夥兒在一起的最後時光了、圓堂便決定要大家一起寫時空膠囊埋在活動室前面的樹,也約定十年後要在回來一起打開看~


﹝十年後的今天,期望未來大家回來時,也可以在次和一起快樂的踢球 圓堂 守﹞歪歪斜斜、不整齊的字,正是圓堂寫的


﹝我不想要離開你,你一定要記得我†
給圓堂 守
風丸一郎太﹞


漂亮完美的字跡在風丸的筆下留露了出來
其他人也紛紛寫下自己的願望~期望~夢想~


註:本篇因為主角是風丸一郎太和圓堂 守,所以只寫出兩人寫的時空膠囊的內容,其他人的自行想像囉~(被巴)


當要離開學校時,看著遠方的他,看著他那熱血的身影,看著他那笨拙的臉,真的……真的……好想跟他說:『可以不要離開我嗎?我要到國外了,別忘了我』但到最後依然沒得說出來,便離開了


-----------------------------------------------------------------------------------------------------------------------------------


十年過了當風丸回日本時…看到了圓堂


圓堂~圓堂~


風丸開心的大叫,可惜圓堂沒有聽到,風丸原本想衝上前找他……

你怎麼認識他……


風丸小聲的說,當然圓堂是不可能聽到的
他,是風丸在國外的恐怖競爭對手


看到他仿佛又想起那恐怖的回憶,運用任何恐怖手段都要得到他想要的,他就是羽,風夜 羽……


我……我看算了吧~


看到這畫面的他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所以選擇離開

回到家後


唉~這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嘛~(當然不會變啦~ 風丸心裡想著)
但是為什麼羽他會在日本,他認識守,難道他是來跟蹤我的,還是說他只是剛好遇到守問路而已?


剛才的事莫名其妙的站滿了風丸的腦帶


算了~算了~不想了,來整理一下吧~


但他發現自己根本就起不來,同樣的事一直盤旋在他的腦裡,讓他時在不好受
他便決定要來煮個晚餐,但現在的他連晚餐都煮不是好,不是燙到手,就是切到,弄的自己和廚房一踏糊塗、亂七八糟


這次風丸真的受不了了,決定去找圓堂問出個所以然來,他拿了件外套穿上快速的跑到圓堂家


才剛要按門鈴的他竟然看到羽跟圓堂在一起,不之為何風丸感到非常生氣,恨不得馬上衝進去痛打風夜 羽,但風丸是個冷靜的人,離所當然的停在原地觀察裡面的一切



他受不了了直接按了門鈴,等待回應


來了來了…………請問你是……哪位?
我們見過面嗎?


圓……圓堂你怎麼了?


風丸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守……守你忘記我了嗎?


你是……抱歉我真的沒有映像,如果沒什麼事的話要不就進來一起聊聊吧~


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風丸轉身離開了圓堂的家


回到家做任何是總是不順利,想好好的躺在床上卻無法,頭疼的不行,圓堂的話一直擾亂想睡覺的風丸,使風丸感到疲憊不已


圓堂我這次回來就不會在過去了,我們約定的時間也快到了,十年後你真的忘記我了嗎?你不知道我在外面的這幾年每天都會想到你,很想和你分享每件事,每個夢,每個晝,每個夜,每一天,但如今你忘了我,每件事都化為烏有,沒用了,都沒用了,我不想在次因為走錯路,而和你對決,我…………真的不能擁有你嗎?


睡了,風丸沉沉的睡去,淚流滿面,已經不想擁有什麼,只想把圓堂強回來,不想在失去他,難過的心情何時可無,那只能等到那天才能揭曉


現在風丸能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好好平復自己的的心情,別讓難過填滿整顆心,別在想起他,等到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得到答案,那可能會讓人痛苦、痛心、痛恨,的答案,不能不面對的事實

 

末日良子:
呃…這次呢~我又寫悲文了(大概吧~)
,因為最近都只想到悲文嘛~靈感君又丟下我不管,所以…所以…就只想到悲文((被巴
,但我想寫一寫應該就變成歡樂的了!
還有續上一篇的人物接紹,會晚點在發,那就先這樣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