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這裡是幾百年才出現一次的良子

太久沒發文章最近又要段考(好吧雖然我沒在念書的#

所以想想還是先來講一下從來沒有認真介紹的東西(?




首先

目前這裡基本上依然都是放閃十一的文哦

那稍微講一下,這邊有時候會放些看起來特別自障的文((嗯?

就是一些國小時期的腦洞啦



稍微講一下為什麼基本上放閃十一好了

因為那是對良子而言很重要的一部漫(泣…
((是在哭啥#

算是很重要的童年回憶吧,尤其是無印

認真說初代(無印)我已經看過了9次了((!?

Go的話第一季只有3次還2次吧

第二季2次

第三季完整看完也只有1次而已~

然後天秤就一次(這代真的該改普射十一人

刻印肯定也只有一次而已wwww

好吧😂幾次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閃十一很重要

在我對於動漫啊遊戲什麼的排名就是第一~

第二是 飆速宅男

第三是 歌之王子殿下

好,這個也不重要((那你是離題離開心的嗎?

好吧總之不寫歌王是因為我對歌王沒有什麼特別在意的cp

然後小單車我…會努力寫的((ㄍ

從而言之就是這樣#


我想說良子自己在閃十一其實有特別吃的cp
唷!


 🔸🔹🔸🔹񞆃񞆃十一之cp分隔線🔸🔹🔸🔹


如下(下面基本上是三代通用):



#不拆可逆(?)而且很愛吃特別喜歡的cp#



❤基山浩人(基山廣)✖綠川龍二

在此的基山為無印時代的名字

嗯,所以等於天秤的<基山辰也>

然後我特別喜歡變態的浩人……沒事


♥南雲晴史✖涼野風介


♥亞風爐照美✖吹雪士郎

小聲說……我可以接受雙吹


♥綱海條介✖立向居勇氣

這個基本上應該不會逆吧(汗💦



🔺🔻🔺🔻🔺🔻🔺🔻🔺🔻🔺🔻🔺


#會吃+可接受的cp#




◽豪炎寺修也✖風丸一郎太


◽風丸一郎太✖圓堂守


◽鬼道有人✖圓堂守

說真的我沒吃過這個,但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接受


◽鬼道有人→圓堂守←豪炎寺修也

對不起這個是3p   XD


◽不動明王✖久遠冬花


◽鬼道有人✖佐久間次郎


◽源田幸次郎✖佐久間次郎

這兩個名字念在一起好饒舌www


◽神童拓人✖霧野蘭丸


◽狩屋正樹(狩屋マサキ)✖霧野蘭丸


◽劍城京介✖松風天馬


◽劍城優一✖雨宮太陽

這是之前翻文的時候意外看到的,然後其實

也挺喜歡的




然後可能還有但是我想不到了……

繼續、


🔺🔻🔺🔻🔺🔻🔺🔻🔺🔻🔺🔻🔺


#不會主動翻來吃,但可以接受的cp#


▫不動明王✖鬼道有人or鬼道有人✖不動明王

雖然知道很多人都會吃……但是我就不太喜

歡吃嘛…


▫一之瀨一哉✖木野秋

這個其實只是私心,因為好像沒有看到有人

再吃(?

雖然喜歡但也不會刻意去找的


▫鬼道有人✖音無春奈

這個也是私心///

兄妹什麼的很喜歡啊!

有雷到抱歉/



🔺🔻🔺🔻🔺🔻🔺🔻🔺🔻🔺🔻🔺


#很雷也不想吃的cp#



先聲明,這裡沒打算引戰哦

如果看到這自己喜歡的被良子我雷了,請迅

速移動游標,按下右上角美麗的紅色叉叉

如果你是用手機請迅速按下左上角黑色的叉

叉,如果你用的東西比較特別沒有叉叉麻煩

自己退出~(雖然我不知道按叉叉退出有什

麼意義,都已經看到了……




好廢話太多了繼續……



⚠一切跟可愛的龍二有關的cp除了'基綠'外

皆不吃!


⚠一切跟變態廣(達也)有關的cp除'基綠'

外皆不吃


⚠一切跟冰棒癡有關的cp除'南涼'外皆不吃


⚠一切跟鬱金香有關的cp除'南涼'外皆不吃




🔶🔷♦♦♦♦結束♦♦♦♦🔶🔷


閃十一吃的大概就是這樣

剩下沒說的應該是都可以(?

然後我要說的是我喜歡的是非常單純只有接

吻抱抱沒有上床的文哦

能接受有床戲的只有基綠,南涼,豪風……

等等似乎有點多///

就……基本上BL的都可以///就是除了亞吹(?

其實可能也能接受

((那你說那麼多廢話幹嘛,說身體健康的??

BG感覺太單純就一點也不喜歡有肉//


嗯…總結就是只有BG不吃肉www

然後我自己也不太會寫肉

不忍心寫虐文,只能寫由虐轉甜的ww

越甜越喜歡www





然後稍微講一下小單車吃的cp

很簡單哦

卷東、山坂、隼悠、青手---------不拆可逆

剩下隨便(?



大概這樣(?

接下來可能會寫基綠好甜好甜的文哦




好了,所有廢話到此結束,謝謝看到這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