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會放甜文,但就突然有靈感www
 
 
甜文也快打完了(原本以為自己可能只打短篇……結果就越打越長……
 
再來可能還會有基綠的悲轉甜……等我有空在慢慢打
 
 
 
這是來至於學校作文考完後國文老師改完
 
後跟我提點說鐘聲不一定是學校的鐘,可
 
以是婚禮的,可以是聖誕節的,可以說各
 
種鐘聲大家都寫學校的鐘這樣分數會很
 
低,而且很難給
 
然後躺著思考時((都要段考還不讀書
 
就突然想到這個,突然有靈感!!!!
 
唔…如果當初考作文有想到就好了
 
 
 
 
雖然寫完後覺得有點離題w
 
 
 
然後我覺得自己越寫越奇怪…(吐血#
 
 
好吧~不多講了
 
 
 
 
 
………………………………………………
 
#全文綠川視角
#微微的甜
#感覺有點沉重(只是自己打起來有點壓力而已###
#有架空
 
有些部分寫的有些卡抱歉,,
 
 
以上可以就繼續往下滑哦
 
 
 
 
 
——正文如下————————————
 
 
  「咚—咚—咚——」
  
  今天是我們的婚禮,我們一起敲響那個
  
聽說只要敲了就可以永遠幸福在一起的
 
鐘。
 
 
  雖然我們都不迷信,但在大家的祝福下,
  
愛的推進下,一起握上那個鐘,敲響它。
 
 
  那是幸福的開始?還是把幸福推進的一個
  
新階段?
 
 
  我想那必定是後者吧。
  
 
  那是小時後的誓言。
  
  小時後你給我的承諾。
 
  作為你我永遠的約定。
  
  而今日正是你我兌現約定的時候。
  
  
 
=================
 
 
  那時我被爸媽拋棄,瞳子姐姐帶著我到了
  
陽光育幼院。
 
 
  那是我們初次相遇的地方。
 
 
  一個全新的陌生環境。
 
 
  第一次接觸到那麼多的人,因此害怕的躲
  
在瞳子姐姐身後。
 
 
  而你帶著溫柔的笑容站到我前方說 
  
:「我是基山浩人,你呢~」
 
 
  小時候的我看著你那溫柔的笑容看傻了。
 
  反應過來時,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早就已經
  
行動了。
 
 
  站到你的前方,露出平常大大的笑容回應
 
你的話。
 
 
  「我是綠川,綠川龍二。」
 
  你說:「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哦」
  
 
  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如此輕鬆
  
的交到朋友。
 
 
  在這之後,我們天天在一起。
 
 
  那時的我們天真,且單純。
 
 
  
============
 
 
  上了國小,緣分讓我們同班了整整六年。
 
 
  而這六年雖然有吵架,雖然常常是因為我
 
的任性,但你總是溫柔的先道歉,容忍我
 
的任性。
 
 
  而那時我們同樣天天膩在一起。
 
 
  我們當時常常在晚上的頂樓看著漂亮的星
  
空,許下許多願望。
 
 
  我知道,每次我總是經不起疲累就先倒在
  
你身上睡著了,而你總是溫柔的把我背起
 
來,慢慢走下樓。
 
 
  還記得嗎?小六畢業最後的那個晚上,你
 
用著你那溫柔的微笑告訴我:「我們會在
 
一起直到永遠……所以龍二,你不要離開
 
我,要一直記得這個承諾。」
 
 
   那時的我卻沒有注意到你留下的淚水。
 
 
  只是用了個單音回答你,然後看著那個屬
  
於我們回憶的星空。
 
 
  那時的我依舊天真的以為未來同樣如此。
   
  
 
============
 
  直到隔天,我才知道那個GENESIS計畫
 
 
 我成為GEMINI STORM的隊長——Reze
 
而你成為THE GENESIS的隊長——Guran
 
 
  因為相信著父親,因為那強大的力量,我
  
們破壞了世界。
 
  明明知道是錯的,但自己依然為了父親,
 
開始計畫。
  
 也許自己其實還有加上對這個世界的怨恨
 
或是你隱瞞我,沒有告訴我計畫的不快吧。
 
 
  扮演著外星人的角色,用著根本不是自己
  
的語氣說話。
 
 
  最終因為輸了比賽,隊伍被驅逐。
 
  你卻成為站在最高點的隊伍的隊長。
 
 
  雖然一直很清楚你我的差距,雖然一直練
  
習想要趕上總是站在自己前方的你,但卻
 
遲遲追不上。
 
 
  那時的你是否忘記了我的存在,我天天都
  
妄想著你會出現在我身邊,可惜我卻連你
 
的一點身影都看不到,感覺到的只是無限
 
的孤寂。
 
  
   那時的我更進一步的了解到自己的無能是
  
有多無能。
 
 
  我多害怕失去你,每天活在只有眼淚的世
 
界,幾乎不吃不喝。
 
 
  那之後事情結束了。
 
  
  你,有從新的回到我身邊,那天你在我面
 
懺悔,而我只告訴你不用在意,你一句:
 
「龍二,對不起,但是在我面前你不用說
 
謊,強裝堅強。」
 
 
  我哭了,那天晚上的我像是發狂的大哭打
  
鬧,最後哭累了在你懷裡睡著,彷彿就像
 
往常一樣,像當時的我們。
 
  
  那之後每天每天陪在我身邊彌補當時的空
  
缺,而我心裡的傷口也漸漸因為你的陪伴
 
而恢復。
 
 
  時間像是回到過去一樣,而那些什麼的計
  
畫也正式結束,畫上句點。
 
 
  而新的事件開始,那是FFI的選手選拔
  
賽。
 
 
 
 
 
 
==============
 
 
  你我兩人皆入選了。
 
 
  在亞洲賽時我曾懷疑自己的足球。
 
  而你卻溫柔的告訴我,要相信自己的足
 
球。
 
 
 那時的你特別耀眼。
 
 
  最終我因為實力不足而被踢出能於你一同
  
拿取世界盃的資格。
 
   你說,你真的很想和我一起出國比賽,取
  
得冠軍,只可惜最後還是沒有一起成功。
 
 
   那時,我天天練球,每天每天就只想著要
 
增進球技,趕緊追上你的腳步。
 
  
  我們天天通話,即使浪費電話費,但因為
  
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
 
  但是缺少你在身旁的不安全感、空缺感依
 
然無法以此補足。
 
  我總是告訴你,自己一整天發生的事。
 
  而你也總把每場比賽的狀況結果心得感謝
  
什麼的通通講給我聽。
 
 
  直到你在得冠軍那天後告訴我,等你回
  
來,那天晚上因為那句“我愛你,等我回來
 
”而讓我難以入眠。
 
  因為我知道,我愛的那個人就要回來了。
 
  那天晚上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睡著
  
了。
 
  而你在隔天一早出現在我的房間,那彷彿
  
是幻覺,我既害怕又欣喜的抱住你。
 
  是你,不管是身上原有的香氣,還是那股
  
對我而言的熟悉感都沒有改變,跟往常一
 
樣,沒有任何改變。
 
 
  而我那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抱著
  
你哭紅了臉,那時我在自己心裡悄悄發誓在
 
也不要離開你。
 
 
 
 
=============
 
 
一個階段再次結束,新的階段再次開啟。
 
 
  為了跟上你的成績我每天努力讀書,終於
  
考上了跟你同所的高中。
 
 
  也許真的是命中註定吧,這三年我們再次
 
同班。
 
  每天因為太過繁忙的課業搞得自己每天都
  
很晚睡。
 
  為了跟上你我每天努力撐著身體熬夜讀書
  
寫作業。
 
  在我以為會弄壞身體時,你發現了,這次
  
你陪在我身邊,教我用更簡單的方式教我
 
解題。
 
 
  有次你跟我說“未來如果舉辦婚禮,一定
  
要請南雲和涼野當伴郎和伴娘。”
  
  我不以為然回道“那還要等你的求婚唷”
  
 
 而沒想到的是,這句話在未來竟然實現了。
 
 
 
 
  ~~~~~~
 
 
  大學時為了接下來要接吉良財團的事,父
  
親決定讓你到國外念書。
 
  那時我以為你又要離開我了。
 
  可是這次你沒有離開我,反而拒絕了爸爸
  
的要求。
 
  爸爸不知怎麼的竟然通融了,但是我很高
  
興。
 
 
  之後四年你為了成為未來的吉良社長而接
  
受特殊執導,而我也為了成為社長秘書接
 
受各種訓練和指導。
 
 
  我們每天都待在一起,很幸福。
  
 最後我們分別當時吉良社長和社長的秘
  
書。
 
 
 
   那之後的某天在一起回到陽光育幼院的時
   
候,你求了婚,我也答應了。
 
 
 
 
  而最終時今日的婚禮,新的階段再次開
  
始。
 
 
  那是一種命中註定,一種在一起的默契。
 
 
  當婚禮中代表這永遠幸福的鐘聲響起時,
  
那是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
 
 
 
2019 / 1 / 13    AM 2:51    完
  
arrow
arrow

    末日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